两个骗子

辣椒  

没错这就是一个任性的小短梗(づ。◕‿‿◕。)づ 

  

“啊!”

“嘶……”

“啊我操……”

“欧阳少恭你……”

“啊……”

“你故意的!”

 

“千觞怎么能这么说呢。”

“在下没想到千觞居然怕这个。”

“当真是~十分有趣~”

 

尹千觞满房间的找水,嘴里似乎能冒出火来,却还是在找水的间隙抓紧时间对欧阳少恭怒目而视。

 

“少恭,水呢!”

 

“没烧。”

“谁知道你会辣成这样。”

 

“家里怎么会……一点水都没有!”

 

“因为我才出差回来。”

 

欧阳少恭轻笑一声,走到茶几旁边拿起一个块状的东西,悄悄放到手心里,朝尹千觞走去。

 

“千觞忍一忍即可,过一会儿就不辣了,不用如此……暴躁。”

 

暴躁!你还说我暴躁!尹千觞已经辣得眼泪都出来了,平常面对欧阳少恭时的好脾气也通通不见,只想朝欧阳少恭那张欠扁的笑脸上给一拳。

 

“若是千觞一刻都忍不了了,在下倒是有个好办法。”

 

“快点!”

 

尹千觞大步走到欧阳少恭面前,扳过了他的肩,瞪着他。

欧阳少恭顺从地转向了尹千觞,笑意盈盈地看着他,似是有什么话要说,但只是伸手按住了他的后脑,吻了上去,眼睛轻轻闭上。

这突如其来的吻起初让尹千觞有些慌乱,他漆黑的眼珠转动着,浑身不自在,但欧阳少恭舔了舔尹千觞的嘴唇,尹千觞就自觉地张开了嘴,一股柠檬的清甜在两人的唇齿间弥漫开来。尹千觞感觉到一个块状的小东西被欧阳少恭的舌头抵了过来,舌尖一卷,就卷到了自己口中。是柠檬糖。

原本口中几乎要烧起来被撕裂的感觉被平息了许多,丝丝甜味从味蕾中钻了进去,散至四肢百骸,最后汇聚在了心里。

啧,这样想好矫情。尹千觞看着近在咫尺的欧阳少恭合上的眼睛,因为隔得太近反而视线有些模糊,只看得到长长的睫毛似乎要扫到自己脸上来。

倏地,欧阳少恭的眼睛睁了开来,墨色的眼睛深不见底,却是满含笑意,唇角也是愉悦地弯了起来。

少恭在高兴些什么。尹千觞不爽地想,不会还是在笑自己刚刚被辣成那样吧?他狠狠地咬了下欧阳少恭的唇。欧阳少恭挑了挑眉,握住尹千觞抓着自己肩膀的手的手腕,使了些力让他放开来,朝前逼近,让他不得不一步步退,直到退到墙边,背抵到墙壁为止。

尹千觞的手也被压在了墙上,他有些后悔自己之前的举动,但面上仍是毫不退让地与欧阳少恭对视。欧阳少恭稍稍拉开了些距离,松开了尹千觞,如玉的手摸了摸自己唇上刚被他咬过的地方,皮笑肉不笑地盯着他。

 

“千觞~”

“你刚刚满眼含泪,泫然欲泣的模样,当真是美极~”

 

“去死!”

 

评论(4)
热度(4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串珠 | Powered by LOFTER